集团要闻

张晓仑率队访问东方电气集团

发布时间:2024-04-07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4月2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率队访问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电气集团”),与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举行会谈。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国君,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开荃参加会见。

  

  双方共同回顾了合作历程,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张晓仑对东方电气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两集团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建立了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以国家需求为导向,继续拓展和深化合作模式,依托重大工程,围绕重大装备制造、海外市场拓展、战新产业培育等方面加强合作对接,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带动先进技术应用和产业升级,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俞培根对张晓仑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两集团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坚决落实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共同发挥优势,进一步强化产业链合作,深化科技创新、战新产业和海内外市场协同发展,共同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担当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主力军。

  张晓仑一行还参观了东方电气集团科技展示厅,深入了解了东方电气集团科技创新、战新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最新情况。

  双方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