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廉政教育报告会暨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2月29日,国机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廉政教育报告会暨教育整顿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报告上的重要批示和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总结集团教育整顿做法经验。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清醒认识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集团纪委副书记王晖主持会议,通报集团有关案件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始终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职责使命摆在首位,永不止步地纯洁思想、铸牢忠诚,纯洁组织、整肃队伍,检视问题、狠抓整改,敢斗善斗、担当尽责,严管严治、关心厚爱,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集团纪检监察铁军。
  集团纳入教育整顿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400余人通过现场、视频形式参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