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中国一重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鹏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01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2月29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重”)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鹏一行。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蛟,中国一重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陆文俊参加会见。

  张晓仑对徐鹏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国机集团与中国一重同宗同源,双方保持着紧密的交流合作。中国一重在装备制造、科技创新、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围绕重大装备、创新平台建设、管理提升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徐鹏介绍了中国一重的经营情况和产业布局,并表示,当前中国一重正立足“13691”发展战略,大力推动科技创新、现有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开拓。希望借助国机集团在科技创新、装备制造、国际化经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双方深化合作领域,落实合作项目,共同服务国家战略。

 

  中国一重有关总部职能部门、下属企业负责人;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科技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