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0 文章来源:办公室

  

  2月20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集团贯彻落实措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措施进行了研讨。集团总助级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党带领人民拼搏奋斗的历程,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集团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全面落实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集团的新使命新定位,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和审计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企业改革,坚定不移推进落实集团改革深化提升方案及工作台账各项任务。要高质量开好集团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完善工作专班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着力解决阻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集团运行质量。

  会议要求,要以“开年即开跑”的姿态,全力冲刺一季度各项生产经营目标,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一些,确保实现“开门红”。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