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召开2024年海外员工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文章来源:
   

  2月6日,国机集团召开2024年海外员工新春慰问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以视频连线座谈的方式,与集团海外员工亲切交流,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主持会议。

  

  集团迪拜业务中心、尼日利亚阿布贾燃机项目、美国汽车项目、老挝南俄4水电站项目、伊拉克九区原油天然气中央处理设施项目等境外机构和项目员工代表分别介绍了海外业务开展情况和驻外员工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新一年砥砺奋进新征程、奋楫笃行再出发的信心决心,并向国内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张晓仑仔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向仍然坚守岗位、奋斗在海外一线的万名国机人及其家属表达了诚挚的新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介绍,2023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勇担当、善作为,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为经济社会发展刻下“国机高度”;谋创新、促发展,统筹推进生产经营和深化改革,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国机力量”;办实事、暖人心,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心手相牵传递了“国机大爱”。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奋战在海外的国机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他表示:“请大家放心!集团将积极帮助海外员工及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当好全体海外国机人的坚强后盾。”

  张晓仑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团结一心、勇毅前行,积极担当新型工业化建设的主力军,以实干抢抓新的发展战略机遇,以笃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黎晓煜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欢度春节;同时,叮嘱大家绷紧安全弦,做好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确保人员安全。

  集团办公室、党委工作部、运行管理部有关负责人,集团73个境外机构/项目约303个点位分别在集团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