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周开荃调研中汽工程

发布时间:2024-01-11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19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开荃到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开展国际化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海外经营发展情况,慰问长期奋战在海外的一线员工,并就提高汽车工程国际化竞争力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开荃认真听取了中汽工程美国新能源汽车项目情况及公司海外战略实施和业务开展情况汇报,对海外团队的辛勤付出和有关海外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为更好地做强做大汽车装备,周开荃提出四方面要求:要认真复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系统总结在先进技术、管理能力与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短板,着力改进提升。要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充分发挥数字化技术在提高管理效能、提升生产效率、防范化解相关风险等方面的作用,打造涵盖汽车工程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要提高站位。从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以及增强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高度,深刻理解海外业务发展的重要性,加快推进国际化进程。要加强安全合规管理。牢固树立合规理念和安全理念,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各类合规风险。 

  集团运行管理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