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会见贵阳市委副书记陶平生一行

发布时间:2023-01-13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1月13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白绍桐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贵阳市委副书记陶平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白绍桐对陶平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贵阳市发展势头强劲,资源禀赋、发展战略与集团主责主业高度契合。集团愿发挥装备研发制造、规划咨询、工程建设、贸易服务等方面优势,与贵阳市加强沟通交流,务实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助力贵阳高质量发展。  

  陶平生表示,贵阳市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聚焦“1+7+1”重点产业努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贵阳市发展提质增效。希望与国机集团在关键零部件制造、农业矿山机械研发、汽车及粮谷贸易等领域积极探索合作,实现双赢。 

  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林平,贵阳市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董事会秘书孙淼,集团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集团下属企业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