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举办2022年度优秀科技期刊奖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10月9日,国机集团组织召开2022年度优秀科技期刊奖评审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主持会议。 

  张晓仑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科技期刊工作,对科技期刊发展多次作出重要论述。科技期刊作为科技成果的重要载体和学术传播交流的重要阵地,不仅代表集团自身,更服务行业,直接体现国家的科技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集团拥有大批科技期刊资源,并于2019年设立优秀科技期刊奖,旨在通过奖励先进促进办刊水平提升。在这一奖项推动下,集团科技期刊的质量、学术水平和影响力明显提高,为行业技术与学术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未来,集团科技期刊要持续提升专业能力水平,更好地为服务科技创新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由来自相关行业领域的9位知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评选出2022年度国机集团优秀科技期刊奖获奖建议名单。 

  集团科技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