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现场督导检查中地装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9月26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率队赴下属企业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地装”),对中地装牛王庙三号楼和北仪园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晓仑听取了中地装牛王庙三号楼和北仪园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汇报,深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并提出工作指导要求。 

  张晓仑强调,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警钟长鸣。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张晓仑要求,要严格管理、严格计划、严格进度,切实按照集团的部署要求,压实责任,全力攻坚,确保相关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要在各个工作环节的组织实施和情况把握上从细,抓住主要矛盾,定准工作方向,快速有效地取得进展和突破。要在问题导向上从实,以解决问题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目标,全力以赴,尽快整治排除有关安全隐患。遇有困难问题及时报告,加强协调沟通,上下合力抓好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集团运行管理部(安全生产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