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召开司库系统建设项目实施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文章来源:财务部

  9月20日,国机集团召开司库系统建设项目实施推进会,部署项目实施阶段具体任务,开展系统建设培训。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资委、集团党委和主要领导对司库系统建设的有关工作要求,强调随着司库系统软件厂商的进场,司库系统建设从项目规划阶段全面转入项目实施阶段,时间非常紧迫,任务十分艰巨,各项目实施团队要充分认识形势的紧迫性、艰巨性,切实压实责任,承担起相应的工作职责。会议要求,项目团队要做好统筹,有序组织好各方工作,自上而下,协同贯通,高效推进。各二级企业要分类组织好下属企业的司库系统项目实施,迅速进入项目实施状态,按计划逐项扎实推进司库系统建设。要严格把握关键节点,强化协同联动,健全定期会商报告机制,做好信息共享与沟通,做好工作组织与实施,实现司库信息系统年底上线的建设目标。 

  集团司库项目部、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各二级企业主管领导及司库项目团队、咨询顾问及软件厂商团队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