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罗乾宜赴中国农机院北京农机试验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4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9月9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乾宜到下属企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北京农机试验站调研,参观阳早寒春生平事迹展厅及故居、试验站奶牛养殖厂等,听取工作汇报,对集团干部教育基地运营、试验站规划进行指导。 

  罗乾宜表示,北京农机试验站要聚焦中国农机院创新与服务板块功能定位,善于总结、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窗口作用,积极展示集团和中国农机院企业形象。他强调,要继续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主动谋划,继续深入挖掘阳早寒春两位老专家的精神内涵,弘扬和传承机械工业优良传统,发挥好集团干部教育基地的作用;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在现有业务基础上,充分结合集团及中国农机院战略发展要求,做好基地规划,做好市场调研,不断加强创新,巩固提升行业领域优势,实现快速稳步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