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罗乾宜调研国机汽车

发布时间:2022-09-02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8月31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乾宜一行赴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实地考察涂装项目,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期间,罗乾宜一行深入福田戴姆勒涂装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进度、成本管控等情况;与企业代表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经营发展、资产财务、发展战略和党建纪检等方面的汇报,并对改革发展、上半年经营成效给予肯定。 

  对于下阶段工作,罗乾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保持战略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国机汽车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树立事业情怀,培育长期价值,将“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价值观具体化;要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聚焦主责主业,严守债务边界,致力精益管理,主动适应国际国内新形势和行业市场新变化,创新商业模式,再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二是坚定发展信心,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目标任务。要积极应对新环境新挑战,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善抓机遇、稳住心态,坚守风险底线,结合瘦身健体、“两金”管控、风险处置等,全面落实强党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三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凝聚企业改革发展强大力量。国机汽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深化党建和经营深度融合,从严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人才发展之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