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宋欣赴国机海南、中国电研、国机智能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4 文章来源:国机海南、中国电研、国机智能
  

  近日,国机集团董事宋欣到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海南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海南”)、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研”)、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调研,深入基层一线,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宋欣在国机海南,实地考察国机海南大楼装修改造情况,并走访看望一线职工,与他们亲切交流;在中国电研,深入花都擎天科技产业园,详细了解科技产业园区规划布局及最新建设发展情况;在国机智能,先后参观国机密封新能源二期工厂、国家橡塑密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传感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广州分中心,仔细询问最新工作进展和工作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宋欣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企业“十四五”规划,强化使命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动各项工作。二要明确定位,发挥专长。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聚焦主责主业,促进业务资源共享,加强协同,重点突破,在本领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四要强化组织保障。关心关爱干部职工,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幸福感,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