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罗乾宜赴国机资本、国机租赁、国机保理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1 文章来源:国机资本
  

  6月29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乾宜到集团下属企业国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国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国机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对企业发展提出期望和要求,并实地走访企业各部门,与职工亲切交流。 

  罗乾宜详细了解了三家企业在功能定位与业务发展、落实集团战略、服务集团实业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对三家企业在企业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罗乾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积极贯彻落实集团战略,发挥好金融服务实体的重要作用 ;二要持续提升企业软实力,加强队伍建设,用机制和文化建设提升凝聚力;三要筑牢风险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监管规定,严守合规经营底线;四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做好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党建赋能等方面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