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罗乾宜赴国机资产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1 文章来源:国机资产
  

  6月29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乾宜赴国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资产”)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罗乾宜对国机资产“十四五”定位及发展思路、落实集团战略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在服务集团中进一步发挥作用,提升自身价值。树立服务实体经济的价值理念,加强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增强自身素质,发挥集团内、外部平台的作用,将外部资源“引进来”,把内部技术“推出去”。二要积极稳妥推进业务创新。在存量资产处置上加快创新、加大力度,攻克重点专项任务;探索投资赋能推动集团科技成果产业化,打通科技创新通道;加紧研究集团物业集中运营等集团化管理方式,为集团资产管理的集团化运行发挥平台支撑作用。三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合规经营。以持牌机构的标准严格对标、合规运营;抓好、做细安全生产管理,特别是消防、防盗、防疫等涉及物业管理的相关工作;做好、做细资产带入人员的融合工作。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从严管理队伍,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高质量、严要求建好队伍。 

  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财务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