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丁宏祥赴中机建设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30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6月29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带队到集团下属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建设”)调研并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听取中机建设关于企业总体发展情况、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安全生产总体情况的汇报,并对其承建的在京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 

  丁宏祥对中机建设努力适应外部环境变化,做出的积极调整和采取的稳增长措施表示认可,对克服各种困难,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的决心和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在完成专项任务中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针对安全生产和境外安全工作,丁宏祥从“统筹发展和安全,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求,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着力压紧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过程管控,着力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有序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安全风险防范能力,着力保障境外中方员工安全;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集团运行管理部(安全生产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