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丁宏祥出席国机集团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8 文章来源:安全生产部

  325日,国机集团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京召开。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出席并讲话。 

  丁宏祥强调,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是集团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和主线,各级企业务必高度重视,企业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要以开展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为契机,在推进思想认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重大风险管控、根除顽瘴痼疾,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立长效机制、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和强化境外项目员工安全保障上持续发力,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取得实效。 

  集团安全生产部负责人结合集团生产经营业态和安全生产工作实例,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组织机构、实施方案、进度安排、保障措施六个方面,对集团《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贯和解读,对强化境外项目安全保障能力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集团安全生产办公室成员、专项办成员,下属企业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生产一线管理人员等共计22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