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牢记初心使命 弘扬军工精神

集团两支部联合参观纪念人民军工创建9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2-03-25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324日,国机集团战略发展部党支部、财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参观“挺起民族脊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人民军工创建90周年”展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董事宋欣,总经济师刘祖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展览共分为四个篇章,通过图文展示、实物展出的形式,全景呈现了从1931年官田中央军委兵工厂在烽火硝烟中创建,经过90年的奋斗奋进,实现从无到有,由弱变强,建立起完整自主的国防科技工业体系的过程,生动展示了人民军工在党的领导下建立、成长、发展、壮大并走向新发展阶段的历史全貌。 

  张晓仑同志认真听取展览讲解,不时在展板、展品前驻足观看,并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张晓仑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人民军工历史课,也是一次主题鲜明的党史教育课,要求全体观展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军工精神,在为国奉献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真切感受到人民军工成绩来之不易,将立足岗位,更加奋发有为,在推动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