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三个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文章来源:国机财务

  316日,国机集团办公室党支部、党委工作部党支部和集团下属企业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科工二院”)参观“挺起民族脊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人民军工创建90周年”展览。集团董事宋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展览内容全面,史料文物丰富,历史脉络清晰,全面、生动展现了党领导下的人民军工90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光辉历程。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板、展品,深入了解人民军工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出的巨大贡献,深刻感悟军工人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感震撼,作为新时代国机人,将从历史成绩与经验中不断汲取力量,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集团建设,让个人奋斗与集团发展同频共振,在逐梦路上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建新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论述精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工作。基层党组织联合共建,丰富了学习教育的形式,增强了总部部门之间、总部与所属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做好今后工作奠定了基础、增加了力量、坚定了信心。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