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丁宏祥出席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文章来源:办公室
  

  314日下午,国机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及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安排,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指示,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认真履行央企责任,积极支援地方抗疫工作。 

  会议要求各企业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稳定,为维护全国疫情防控大局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部各部门负责同志,集团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