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德阳市委副书记罗文全一行

发布时间:2022-03-10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310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德阳市委副书记罗文全一行。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参加会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晓仑对罗文全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国机集团和德阳有着长期、密切、友好、坚固的合作关系,集团多家下属企业扎根德阳,长期得到德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双方结下了深情厚谊。德阳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自去年集团与德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模式,取得了累累硕果,形成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未来,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德阳的发展战略融合,积极发挥集团优势,助力德阳培育高起步、有影响、可持续的品牌项目,推动德阳世界级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建设,打造央地务实合作典范。 

  罗文全对国机集团长期以来为德阳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的合作情况,介绍了将于今年8月下旬举办的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筹备情况。他表示,德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机集团在德阳各项业务发展,希望国机集团继续发挥行业优势、资源优势,与德阳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携手抢抓战略机遇,寻求更多更大合作空间,实现产业升级,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德阳市相关委办局领导;集团党委工作部、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