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与古巴大使卡洛斯会谈

发布时间:2022-03-10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39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应邀赴古巴共和国驻华使馆与卡洛斯大使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卡洛斯对国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古巴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古巴国内最新经济政策调整情况。他表示,希望国机集团继续积极参与古巴未来经济建设,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愿双方增进传统友谊,进一步巩固、深化合作。 

  张晓仑表示,中古友谊由老一辈国家领导人亲手缔结、共同培育,源远流长,历久弥坚。国机集团作为最早在古注册的中资企业之一,与古巴的经贸合作历史久、规模大、影响深。感谢古巴政府和人民对集团长期以来在古发展的支持,也对近年来卡洛斯大使就推动解决历史问题、加强经贸合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未来,希望双方坚定信心、共同努力,积极探索,创新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把中古友谊继承好、发展好,共同谱写中古友好合作新篇章。 

  古巴驻华使馆相关人员,集团办公室、运行管理部、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