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宋欣调研中国电研和广电院

发布时间:2022-03-07 文章来源:中国电研

  日前,国机集团董事宋欣一行到集团下属企业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研”)和广州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电院”)调研。 

  宋欣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国电研国家重点实验室海南试验站、广电院海南分公司、中国电研和广电院本部,并与中国电研和广电院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宋欣认真听取了中国电研和广电院的历史渊源与合作情况,深入了解广电院托管有关工作,与国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资产)和中国电研主要领导充分交流,与广电院员工代表谈心谈话,看望慰问中国电研和广电院干部员工,对国机资产和中国电研在广电院管理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宋欣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决策部署,国机资产托管广电院是集团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对国机资产的信任,国机资产要按照“两服务一提高”的要求,依法合规做好托管工作,不断提升广电院资产服务水平。要依托中国电研党委,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把老干部政策的落实用市场化采购服务协议规范下来。国机资产和中国电研要深入研究广电院的管理模式,创新方式方法,建立顺畅高效的双方协商沟通机制,一些特定用途资产如海南试验站要重点发挥好科研保障作用,用制度和协议把双方责任压实,更好地支撑集团改革发展大局。 

  集团总经济师刘祖晴、国机资产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