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丁宏祥出席国机集团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文章来源:安全生产部

  1222日,国机集团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评审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全生产办公室主任丁宏祥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安全生产部汇报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对下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初评情况,由集团安全生产办公室成员组成的考评组对30家下属企业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评。

  丁宏祥从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提升考核绩效、加强考核团队建设三个方面,对做好考评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对进一步做好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要强化境外安全风险防范;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要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确保收好关、开好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