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二重装备一班组被认定为二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23-10-08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近日,共青团中央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命名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并进行星级认定的决定》,国机集团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重装备”)重机公司重机厂FAF260数控镗床班在2019年被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2022年被认定为“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基础上,被认定为首批“二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FAF260数控镗床班是一支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充满正能量的青年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英团队。班组一直以来承担着各种特大型、异型件的精加工任务,完成了世界最高等级8万吨模锻压力机、当代轧机之王——宝钢5000mm轧机等“国之重器”制造任务,为服务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班组坚持以人为本、强基固本,建设“学习型”青年文明号;坚持扎根一线、立足生产,建设“实干型”青年文明号;坚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建设“奉献型”青年文明号。 

  点燃青春火种、燃起青春力量,团队青年将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以“创新超越、臻于至善”的实际行动践行“技术报国、装备世界”的使命,倾力打造世界一流重装企业,书写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