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苏美达股份参与“99公益日”线上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为推动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办件事”实践活动,在“9•5”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国机集团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江苏省委号召,通过组建腾讯公益线上一起捐账户,广泛动员公司全体员工参与腾讯“99公益日”线上捐款活动,为“我要上大学”助学项目捐赠善款、奉献爱心,帮助全省贫困大学生顺利迈入大学校园。截止9月9日,苏美达股份团委牵头开展的此次网络募捐活动,累计有724人次参与,筹款总额达53464.82元,其中:苏美达股份员工及亲属累计捐款28083.14元,腾讯公益累计配捐25381.68元。

  据悉,“我要上大学”公益项目,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慈善总会联合发起,将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资助江苏省2021年参加高考的低收入家庭大学本科新生圆大学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