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廉播】苏美达股份举办“世界咖啡”纪检干部业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文章来源:

  近期,苏美达股份纪委举办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国机集团纪委工作报告,研讨苏美达股份纪委2021年度重点工作,公司纪委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采用“世界咖啡”形式,公司两级纪检机构20名专职纪检干部分为4个小组,围绕“以过硬政治能力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如何通过日常监督促进政治监督”“深化‘三不’一体推进”等开展研讨交流。

  研讨会首先由各组组长简要介绍公司纪委重点工作计划,为大家提供思考方向,各组成员在规定时间内对组长提出的问题进行思考,依次分享各自观点,组长汇总梳理,并以书面形式呈现。当上一轮交流结束后,组长固定不动,组员依次轮换至下一组继续开展新一轮交流,直到组员参加完所有组次的轮换交流。在四轮交流结束后,各组组长汇总和提炼四轮组员的共同智慧,进行总结汇报。

  公司纪委主要负责人对各组的研讨成果进行了点评。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公司两级纪检干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充分交流了思想,开拓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明晰了2021年公司纪检工作重点,为做好年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