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研判形势 增强信心 提质增效 ——国机集团经营运行分析会在京召开

16-04-29 来源:经营发展部

  426-27日,国机集团经营运行分析会在中机(北京)会议中心召开。谢彪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所属企业分管经营工作的公司领导、经营管理部门负责人、集团总部相关部门等总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谢总结合集团公司当前经营运行情况、所处内外部环境和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对落实国资委提质增效工作部署、促进集团经营发展等提出了要求。强调了当前形势下要充分认识提质增效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理解提质增效的实质内涵,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提质增效工作方案提出的各项要求,确保实现全年经营目标任务。谢总还重点强调在当前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转型时期,企业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严防转型期风险,保持和发挥自身优势,确保稳健经营。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2016年一季度经营运行情况,传达了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关于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CMEC、苏美达、合肥通用院、中国一拖和中汽工程等五家企业在会上做了专题经验交流发言。 

  各参会企业围绕谢总讲话和五家企业经验介绍,结合集团公司和本企业的具体情况,就如何落实提质增效、确保稳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主要介绍各自面临的行业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企业经营发展规划及举措,并对如何发挥集团总部平台作用、加强内外协同、转换经营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倍努力,进一步积极落实提质增效的各项部署要求,并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京ICP备:0500556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国机大厦 邮编:100080

网站昨日访问量:0网站总访问量:18977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