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机集团疫情专题 > 企业动态

    苏美达纺织公司向江苏省人民医院赴湖北医护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来源:苏美达股份作者:时间:2020年04月01日字体:[ ]

      3月27日上午,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美达股份)旗下苏美达纺织公司助力江苏省人民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仪式在江苏省人民医院举行。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朱根,党政综合办主任陈涛,苏美达纺织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申涛,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倪国锋与医护人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王申涛、倪国锋代表苏美达纺织公司,将300套公司旗下高端品牌BerkshireLife X故宫宫廷文化联名款家纺用品捐赠给院方,将由院方分发给省人民医院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 

      据介绍,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江苏省人民医院先后有270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支援湖北。他们默默奉献,在抗“疫”最前线流下了汗水,付出了艰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