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机集团疫情专题 > 企业动态

    苏美达伊顿纪德公司开展“并肩守护、等待春暖”客户关怀活动

    来源:苏美达股份作者:时间:2020年03月30日字体:[ ]

      庚子伊始,挑战空前。面对全球性重大疫情,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校服品牌伊顿纪德格外牵挂广大学生、家长和教育工作者的健康与安全,推出儿童防护口罩,为学校筹集护目镜、消毒喷雾器等防疫物资,并联合顶级教育智库和研究机构,推出“学校在窗外”系列公益云课,以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安全。 

      提供必要防疫物资 帮助学校复课复学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整体趋于稳定,但对教育人来说,校园防疫工作难度正在逐渐加大。为帮助学校安全复课复学,伊顿纪德发挥协同优势,采购儿童专用防护口罩,为客户学校解决防疫物资之需。同时,伊顿纪德联合3M、杜邦等国际品牌,全速打通生产供应链,代学校筹措护目镜、消毒喷雾器、消毒地垫等防疫物资,并提供专业防疫咨询,保障校园健康安全。截至3月24日,伊顿纪德已累计向湖北、上海、江苏等地区超过600所学校捐出口罩近6万只、防护服近7000套、防疫药品1000盒等。 

      构建公益云课程 助力“停课不停学” 

      1月27日,教育部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伊顿纪德第一时间联合中国民间基础教育智库蒲公英大学紧锣密鼓向武汉及湖北其他地区合作学校推出在线教学解决方案——《“停课不停学”——学校互联网+教学体系搭建》课程,惠及52所学校近300名教师,助力学校真正实现“停课不停学”。 

      自2月起,伊顿纪德联合蒲公英教育智库发起“学校在窗外“系列公益云课。第一期课程累计收看人数达6万人次。 

      五重安全保障 守护孩子平安复学 

      伊顿纪德筑牢复学防疫安全防线。对于学校的整体订单,全部从南京服务中心集中配发,一次性整单交付到校。将每位学生的校服设计为整包式推送,学校可根据货品清单在班级内便捷地完成发放。对于开学初可能涌现的校服增订和调换需求,全部点对点通过线上渠道进行。所有货品出库前严格消杀,避免中途产生其它接触点。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仓庚喈喈,采蘩祁祁”,在这个特殊的春天,伊顿纪德愿与孩子们一起萌发新的教育之美。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