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机集团疫情专题 > 集团动态

    国机集团召开医疗物资保障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行管理部作者:时间:2020年03月11日字体:[ ]

      3月9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医疗物资保障领导小组组长张晓仑主持召开国机集团医疗物资保障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关于尽快提高熔喷布产量的任务要求,针对当前的新形势,对国机集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防护物资供应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肯定了国机集团在医用口罩、防护服生产,口罩机和压条机研制生产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勉励相关下属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产能产量,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国机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工作部署,承担国家战略使命,只争朝夕,全力以赴,争当抗“疫”主力军;在“复工复产复学迫在眉睫、熔喷布成为扩充口罩产能的瓶颈”之际,要主动和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对接,提高熔喷布产量,解决抗“疫”急需;要及早谋划海外布局,尤其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充分利用国机集团优势,在海外布置口罩和防护服等防护用品的生产能力,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要推动合肥通用院空气净化器等科技产品的广泛应用,提高科学防疫水平;要研究各国医疗防护用品产品标准,提高产品质量,在帮助所在国提高防疫能力的同时,加大内部协同力度,打造国机集团在医疗防护物资领域上的产业链条。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