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机集团疫情专题 > 集团动态

    高建设到中国海航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安全生产部作者:时间:2020年02月19日字体:[ ]

      2月19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到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航”)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高建设慰问了疫情防控值班人员,检查了疫情防控值班记录,听取了中国海航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问题、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 

      高建设对中国海航的疫情防控、协助采购医疗物资、加强复工复产防疫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攻坚战贡献力量。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各级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特别要落实落细复工复产后各项防疫保障措施。二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全有序地开展复工复产,统筹谋划生产经营工作。要按照张晓仑董事长提出的工作总要求,针对9项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务实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的经营目标。三要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复工条件,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集团审计与法律风控部(安全生产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