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机集团疫情专题 > 集团动态

    雷光华到部分下属企业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纪委办公室 沈阳仪表院作者:时间:2020年02月17日字体:[ ]

      2月13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到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汽车、中国福马、中国中元、中国电工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雷光华以“四不两直”的形式检查了企业办公楼入口体温检测登记情况和办公室、电梯、食堂、卫生间等公共区域防疫用品配置、日常消杀工作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看望了在岗员工,向他们表示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各企业在岗的主要负责人向雷光华汇报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员工返岗情况、复工复产情况和企业参加疫情防控设备设施生产建设情况等。雷光华边听边问边查,对各企业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落实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稳定生产经营。雷光华强调,各企业纪委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按照集团纪委下发的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抓好督查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贡献。 

      当天上午,雷光华还致电集团下属企业沈阳仪表院纪委,向沈阳仪表院一线员工、纪检工作人员表达慰问,对前期为研制检测新型冠状病毒用滤光片加班加点赶工的一线同志们表示组织的关怀和感谢。雷光华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复工情况,强调要牢记责任、勇于担当,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13日,集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王锡岩到集团下属企业中设集团、中机建设、中国农机院、中装集团进行了监督检查。 

      集团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实地监督检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