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机集团疫情专题 > 集团动态

    白绍桐赴中机建设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工程承包事业部作者:时间:2020年02月14日字体:[ ]

      2月12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到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建设”),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白绍桐听取了中机建设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中机建设下属企业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治疗、相关人员防控措施等情况。白绍桐要求中机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地方政府、集团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缜密制定复工复产各项防疫保障措施,除关注本企业职工外,要以相同的标准做好分包劳务人员防疫保障工作。同时,要深入梳理、研判疫情带来的困难和风险,提早制定应对措施,把风险和损失压缩到最小程度。 

      白绍桐听取了深化集团与广东省惠州市战略合作推动工程项目合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发挥国机工程集团平台作用,整合投融资资源,促进投建营一体化转型发展等方面,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白绍桐指出,国机工程集团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实施机遇,发挥国机工程集团整体资源优势,在服从服务于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的同时实现自我发展,提升集团工程承包业务整体竞争能力。 

      集团工程承包事业部、集团下属企业中设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