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发布时间:2017-05-17 文章来源:
   

  斯里兰卡普特拉姆燃煤电站位于西北部沿海卡尔皮提亚半岛,距首都科伦坡130公里,紧邻海岸线。该工程是斯建国以来最大的工程建设项目,也是迄今为止中斯两国最大的经贸合作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斯里兰卡最经济的电力生产基地。一期电站的投运极大地稳定了当地的用电成本,斯里兰卡拉贾帕克萨总统宣布全国的电价从投运即日起下调25%。斯里兰卡中央银行发行的以“发展、繁荣、舞者”为主题的系列新版纸币上,将该项目印在了100卢比新钞正面,成为其繁荣、发展的象征。 

  

  斯里兰卡延河灌溉项目EPC项目位于斯里兰卡中北省,内容为新建5座总长度为5.9km的土坝,溢洪道,输水系统及道路等。 

  该拦河水坝的建成改善目前当地旱季严重缺水的问题,为当地目前8325公顷的耕地创造旱季复种条件,提高耕地利用率,改善种植条件,提高粮食产量,提供就业机会,造福当地居民,促进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