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委员长视察中白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7-04-19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图为任洪斌董事长在沙盘展示厅作中白工业园整体情况汇报 

  当地时间4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到白俄罗斯中国-白俄罗斯工业园项目现场视察。白俄罗斯米亚斯尼科维奇议长,任洪斌董事长、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参加了活动。 

  张德江委员长参观了中白工业园110kV变电站、招商局商贸物流园展示中心等项目现场,并在沙盘展示厅听取了任洪斌董事长关于中白工业园的整体情况汇报。 

  任洪斌董事长在汇报中说,中白工业园是中白两国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是践行“一带一路”战略的标志性工程。自2015年5月12日习近平主席视察园区以来,在国机集团与招商局集团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园区开发进展顺利,园区形象日新月异,圆满完成了国务院提出的三个节点任务目标。目前,园区已实现“七通一平”,具备全面对外招商引资的条件。 

  听取汇报后,张德江委员长充分肯定了中白工业园的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中白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根据两国元首的要求,将中白工业园打造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标志性项目和“中白友好合作的巨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