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召开金砖国家业务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图为金砖国家业务发展研讨会会议现场 

  3月20日,金砖国家业务发展研讨会在集团总部召开。谢彪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中央政府对金砖国家事务高度重视,国机集团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任命的中方理事单位之一,并作为中方制造业小组组长单位负责相关事务,国机集团及所属公司要确保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会上,参会的11家企业代表结合企业自身的优势和特点进行了深入阐述,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对金砖国家开展业务的建议。听取发言后,谢彪副总经理表示,应充分发挥集团作为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理事单位的优势,利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的平台,结合“再造海外新国机”的战略,扩大各企业在金砖国家的相关业务拓展,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集团战略投资部、贸易服务事业部相关人员,中设集团、中工国际、中海航、中机国际、苏美达、中国联合、中国中元、中国二重、中国一拖、中国福马、国机重工各企业主管经营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