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国际召开2019党建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2019-03-21   来源:中机国际

  

  311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召开2019党建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大力推进和全面加强公司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中机国际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成员,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所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亚民同志代表中机国际党委作了题为“推进基层党建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2018 年度党建工作报告。 

  中机国际纪委书记王永祥同志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中机国际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2018年度纪委工作报告,对2018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纪委工作提出要求。 

  中机国际总经理赵立志安排部署公司党委2019 年党建工作要点和《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学习安排》。 

  会上还签订了中机国际《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