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浦发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

2019-02-22   来源:中国浦发

  

  近日,中国浦发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暨公司三项重点工作研究会议。会议分组进行,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素刚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晋分别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本级及所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48人参加会议。 

  专题研讨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公司经营发展实际,设置了全系统科研创新体系建设、全系统人才体系建设、全系统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三个主要研讨题目。与会人员充分讨论,提出意见措施。 

  会议最后,张素刚指出,创新就是做别人没有做过的事,科技创新,不仅要在技术上创新,更要在理念上创新,大胆地把智慧往前放、往“无”中放,才能“无”中生有;在人才培养上,能培养出来就是值得的,不要担心人才流失,大浪淘沙,留下来的才是金子;在风险控制上,只有用心做事才能弥补不足,关键是营造用心做事的氛围!这些问题,其实也是党建与经营融合的问题,既是考验,又指明了方向,需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辩证思维方法,将此次会议研讨成果落实到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中,在前行中悟出真谛,在挑战中思考对策,推动中国浦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