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集团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主要经营指标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

来源:恒天集团 时间:2019-04-10

  新春伊始,按照国机集团的统一要求,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积极部署,“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各项工作迅速开展,有序推进。在全体员工的一致努力下,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根据财务快报,一季度,恒天集团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2.72%,利润总额同比大幅增长;市场形势喜人,产品供不应求,纺机主业新签合同额25.1亿元,部分主导产品生产任务已安排至年末。  

  按照国机集团张晓仑董事长“一治三降两提高”的具体要求,恒天集团领导亲自挂帅,靠前指挥,进行了重点部署落实。春节后就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逐条进行沟通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有效开展;督促各业务单元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分解落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形成任务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任务顺利有序推进、确保实效。 

  恒天集团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年中实现“双过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