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中装集团一季度工作捷报频传开局良好

来源:中装集团 时间:2019-03-18

  今年一季度,国机集团所属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装集团”)认真贯彻国机集团工作会提出的“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企业加强督导,总部职能部门提升管理服务,所属企业蹄疾步稳推进各项工作,带领广大满怀信心向高质量发展目标合力同行、齐心奋进。 

  日前,中装集团经营发展工作捷报频传,实现良好开局。所属企业中机高科通过合作搭平台,在探索环保工程新领域取得积极进展和突破,首台移动式污水处理车成功下线,并在重庆大足村镇污水治理工程一举中标,在新领域成功迈出第一步。衡探公司针对地铁基础施工对新型专用钻机提出的迫切需求,市场反应灵敏,主动抢占先机,最新研制出DKZ-10型坑道钻机并顺利交付客户,同时该公司一些大新产品订单纷至沓来,销售同比创单月最好水平,反循环钻机、泥浆泵等14台大新产品订单任务已排至4月底。海光公司在中国仪器信息网主办的“科学仪器企业优质服务倡议书”签约仪式上,以诚信经营、优质产品、优质服务成为行业排头兵,再度荣膺当选2019年度“品牌合作伙伴”,同时在天津、广州等地相继参加举办技术产品交流会,继续担当行业“领头羊”。重探公司研发的一种新型钻机及其桅杆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取得科技研发创新成果。集团前12月份物业管理收入持续稳定增长,业已完成年度考核目标的1/4 

  一桩桩喜讯接连而来,极大地鼓舞了中装集团及所属企业各级领导班和广大员工的发展信心,大家正抓紧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喜迎国庆70周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