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美达股份在泗阳开启首场爱心扶贫直播

来源: 时间:2020-06-28

  6月20日下午,国机集团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与江苏省“五方挂钩”定点扶贫县泗阳县联合开启首场“为爱下单,把好味道带回家”爱心扶贫直播。活动由双方团队精心组织,邀请抖音网红直播带货,帮助销售泗阳鲜桃、黄桃、海鲜菇、水饺等农副土特产品。初次尝试就吸引数十万人次点击观看,销售额达数万元。 

  苏美达股份作为江苏省委、省政府帮扶工作的后方成员单位,在江苏省泗阳县卢集镇镇东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通过积极开展产业、民生项目帮扶,有效促进乡村振兴和集体经济发展。截至2019年,镇东村集体经济年收入达到28万元,低收入农户人均年收入达到8000元,均超过江苏省定指标,如期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苏美达股份开展首场扶贫直播,爱心助农,努力为泗阳县的脱贫攻坚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