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九峰垃圾焚烧发电工程项目(4×750t/d)

来源:作者:时间:2018-06-11字体:[ ]

 

 

  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展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的单位之一,2012年被评为全国最具投标实力垃圾焚烧发电设计单位第二名。公司目前完成垃圾焚烧发电类项目近百个,业绩位居全国前列。 

  除垃圾焚烧发电外,还承接污泥处理、餐厨和厨余垃圾处理、生物质能源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等各类新能源类业务及烟气脱硫脱硝业务。业务遍及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和东南亚地区;服务方式涵盖规划、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建设监理、项目管理、采购和EPC工程总承包等。 

  杭州九峰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建设规模为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3000吨,建设4台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750吨的机械炉排焚烧炉,采用中温中压的蒸汽参数,配置2台额定出力为35MW的汽轮机和2台40MW发电机。烟气净化采用“SNCR炉内脱硝+半干法脱酸+干法喷射+活性炭喷射吸附+布袋除尘+SCR(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湿法脱酸+烟气脱白”工艺,垃圾渗滤液达标回用。 

  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设计单位,坚持“国内第一、世界一流”标准,设计集垃圾处理、宣传教育、资源回馈、旅游观光于一体,有效破解邻避效应成为典范,树立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