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系列产品

来源:作者:时间:2018-06-11字体:[ ]

  

  

  

  

  

  

  

  

  在环境领域,国机重工定位于“互联网+”的区域性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业务范围涵盖城市污水厂提标扩能、乡镇污水处理、农村污水治理、一站式垃圾收运、生活垃圾清扫、固废转运和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等多个方面。在垃圾清扫、收转运方面,国机重工借助原有的环卫机械设备制造基础,拥有一定的优势,已具备道路清扫、清洗抑尘、固体收转运等全产业链产品。 

  在环保环卫项目运营方面,国机重工自主研发了环境治理运维管理云平台,通过强大的云计算和先进的算法,对环保项目中污水处理设施、地埋式垃圾桶及各类环卫车辆,进行实时远程监控和管理,可直观显示设备设施运行信息并反馈到电脑或手机客户端,确保了运行成本、维护成本和综合成本的全面降低,保证设施和车辆的长效运行,同时满足政府的环保监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