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地装党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1-19

  1116日,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地装”)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中地装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主持会议。中地装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政治宣示,是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的战略决策,是我们党以史为鉴、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进军号令。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把党建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中地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加强主题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进车间、进班组、到基层,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开拓奋进、笃定前行,助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