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集团部署

国机集团党委举办2016年第三期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2016-09-01 来源:党委工作部

  

  为全面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国机集团党委于2016年8月24日至27日在成都举办了国机集团2016第三期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集团40家所属企业65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这次培训班。 

  在四天的时间里,基层党组织书记们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方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就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等内容进行学习思考探讨,到中国二重参观学习,听取二重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培训班还通过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各所属企业“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党规等环节的成效。 

 

京ICP备:0500556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国机大厦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