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2016-12-07 来源:中国重机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激励党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根据中国重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12月2日下午,中国重机党委组织全体在岗党员观看了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通过对2016年部分受表彰的全国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访谈和先进事迹的再现,向观众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通过观看《榜样》,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在被榜样的故事感动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京ICP备:0500556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国机大厦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