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国机精工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6-11-22 来源:国机精工

  11月18日下午,国机精工党委书记胡爱丽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学习会围绕《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五大方面展开。 

  学习会上,胡爱丽首先宣读了《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中指出:通过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使国有企业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成为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力量,成为实施“走出去”战略、“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战略的重要力量。要坚持有利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有利于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有利于放大国有资本功能的方针,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随后,胡爱丽主持通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从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重点解读。 

  本次学习会材料多、内容丰富,为了让与会成员更好的吸收此次学习会的内容,党委书记胡爱丽将《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内容制作成PPT形式,进行播放讲解。PPT内容提纲挈领的展示了会议的主要内容,极大的提升了本次学习会的成效。 

京ICP备:0500556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国机大厦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