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中国浦发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8 来源:中国浦发

  11月10日,中国浦发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上级党委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中国浦发党委书记张晋主持会议,中国浦发党政领导、各级党组织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晋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情况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张晋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将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好六中全会的重点内容、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浦发党委从严治党工作,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的各项任务。 

京ICP备:0500556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国机大厦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