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中国重机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系列重要讲话”

2016-11-16 来源:中国重机

  近日,中国重机各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领会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综合管理一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中国重机党委书记薛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为支部党员讲党课,进行学习辅导。薛书记系统地解析了读本内容,采用读书笔记的形式,总结了读本导语以及第一章节至第七章节的主要思想内容,解释了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及如何去学。此次学习内容详实,薛书记的讲解形式生动,理论知识与案例相结合,让支部党员受益匪浅。 

  经营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并进行了交流。会上,支部书记徐建堂带领大家学习了《以“进京赶考”的精神状态管党治党》等几篇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心得。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启发了每个人的思考。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会。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视频资料,支部党员陶冉冉带领大家学习了系列讲话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一起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党员深入理解了系列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中国重机信息管理部和市场开发事业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随后,信息管理部和市场开发事业部分别总结了本部门本年度前9个月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最后,中国重机副总经王卫国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党规阶段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不足,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持续性,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和具体要求。支部党员们均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京ICP备:0500556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国机大厦 邮编:100080